香蕉X棉花糖? 可以吃嗎?

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敬師活動:全校版

全校師生一起到戶外舉行敬師活動
帥哥美女主持人:小平和章主任

我們這一班
九月天:熱歌勁舞(舞者:小寧、小蓉、小妮、小誼、小儀、小語)
你們這個速成班,跳得真好!謝謝你們為了讓老師有難忘的回憶,這麼努力的練習,大方地演出。
舞曲:老師  老師
家長會代表致詞與贈送禮物。謝謝您們的用心。
奉香草茶:香草茶裡的原料,都是在校園裡栽種的喔!    (攝影/小語)
全校唱歌,送給師長們。(攝影/小語)
-------------------------------------------------------------------------------------------
插取小故事:
週五兒童朝會全校一起唱這一首歌給老師們聽,作為敬師活動的結束。

遠遠看見班上的孩子唱得很起勁,令我相當感動,必經平時要他們要"開金口"相當不容易。

沒想到當我走回班級時,女生們陸續跟我"告狀"說,男生們亂改歌詞,將副歌唱成"老師,老師,謝謝您,我們要將你送上火星。"

我回應:"有誰要跟我一起上火星呀?"
全班踴躍舉手要一同前往,我看著他們並笑著說:"師丈也一定很想去火星。"便接著整隊帶回教室裡準備上課。

看樣子,把我送上火星也不會寂寞了!哈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