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X棉花糖? 可以吃嗎?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敬師活動:班級版

當天,強制老師7:50才到到校,我只好乖乖坐在早餐店消磨時間。為了提醒我晚點到校,前一天反覆而提面命之外,晚上還傳LINE特別叮嚀,用心良苦。
一走到三樓,遠遠看見四年二班門窗緊閉,還傳出陣陣的慌亂聲,可以知道仍在"準備中"。
攝影/師丈

終於,要準備放我進入教室裡了!一陣混亂的聲音,瞬間消失,只留下一個空蕩蕩的教室。
原來,也要讓我當捉迷藏的"鬼王",一個個點名。
小霆真靈巧,一邊躲還一邊移動都沒被我發現,只有師丈找到他(詳右圖中間)。

似乎比三年級時身高體型大了一些,快塞不進櫃子裡了。
連躲在籃子裡都有困難。


喔!本以為是第一張大合照,沒想到小高先生遲到了,沒有入鏡。
謝謝女孩們做了一張海派的海報來表達對我的愛。
前一天製作時,為了躲避我的"視線",竟然趴在走廊上製作,並且限制我不可以離開教室,即便有內急,也請上課鐘再去。見他們趴在地上繪製很辛苦,於是午休時,讓他們在後走廊繼續製作,也算表達我一些回饋的心意。
午休做海報(我偷拍)
總之,我是一位幸福的老師,謝謝大家的回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