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X棉花糖? 可以吃嗎?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令寶貝們瘋狂愛慕的實習老師來囉!

兩位是音樂系(左、中)、一位是美術系(右)

小昕很可愛,自我介紹時說:
我喜歡的科目是音樂,不喜歡的課目是美勞。

小平的介紹別有特,那爽朗響亮的聲音說:
「老師好,我叫干子平,我的干不是竹竿的竿,是豆干的干。」

令實習老師們笑開懷。
這學年辛亥國小裡有許多實習老師會來學習與服務,
一早,大家按耐不住興奮的情緒,
不停的報告他們遇到許多實習老師的狀況,
還會在下課時四處尋找他們的下落,
充滿熱情!

今早,班上的三位實習老師們和寶貝們相見歡,
彼此問好,也介紹了自己的名字、興趣、專長和喜好,
我們都非常期待這學期與實習教師們共創的美好回憶。

看著他們,令我也想起實習時的點點滴滴......^_____^

三年二班~歡迎妳們!

看看大家在自我介紹的神情,都很有大將之風喔!


3 則留言 :

  1. 老師~我覺得昕皓講的話好像有一點點的直接~不知道實習老師有沒有受到打擊~~

    回覆刪除
  2. 老師!您把[是]寫成[世]了

    回覆刪除
  3. 自我介紹可以表達出自己的特色,用愛心說誠實話,我想不但不會打擊到實習老師,還會令他留下一個深刻的映象。

    謝謝妳,我已經修改好錯別字。每次選字都會亂跳,真困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