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X棉花糖? 可以吃嗎?

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

驚喜生日派對:謝謝你們送給老師一個這麼甜蜜的生日祝福

昨天,當小道消息散播出去時,(下午二點多)
熱情泉湧,立即公告,
也默默的計畫著今天的驚喜生日派對。

昨日,寶貝們囑咐我今天不可以太早到學校,為了晚點到校,老師蹲坐在7-11吃早餐。
樓梯間守著兩位小天使在把風,看到我又驚又喜,但,請我在原地等待,並且幫我遮住眼睛,牽引我走進教室。
一進教室,昏暗又空況(如左上圖),原來大家都躲在後走廊。

(這照片,後面補拍紀錄的,請大家再"演"一次。哈!他們全力配合。)
當後門一開,全班蜂擁而上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

(小晴,睡過頭別難過,你的滿溢祝福我有收到;方哥和元哥,遇到塞車別緊張,平安到學校就好。)
(這照片,後面補拍紀錄的,請大家再"演"一次。哈!他們全力配合。)
謝謝大家!
我進教室前,小月為我獻上花環,戴在頭上,成了最佳女主角。
機靈的小朋友,把我昨天抄寫的聯絡簿都擦掉了,
換上滿滿的祝福與圖畫。
小月:"老師你看,你看蛋糕上是插上問號的蠟燭喔!"

謝謝小妮,拿著一張祝福卡片,跑片學校幫我蒐集來自辛亥國小各方的祝福。
謝謝小語,一夜之間會製了這麼美的海報貼在布告欄上。
謝謝每一位在黑板上作畫語寫祝福語的寶貝們,讓我感到很溫暖。
不只有黑板和報告欄有驚喜,連我的辦公桌上遍佈各位小天使們的心意與祝福。啾~甘心
規定我,要戴上頭還與花環這樣上課。好大顆的愛心~
小儀:"老師,其實我很想親你一下。"
放學前,熱呼呼的蛋塔送到囉!
請各位小朋友們吃點心,分享今天生日的喜悅。

歡慶蓉萱老師卅(ㄙㄚˋ )歲生日,
你們大成功,給了我許多意外的驚喜,也讓我看見你們滿意的愛與祝福,
謝謝懂事又貼心的你們,是一個最特別三十歲生日。

萬眾一心,三年二班最團結!真以你們為榮。

小誼在黑板上寫著"30歲的生日最特別!"(真是可愛。)
晚餐後,迫不及待的拿出大家的祝福,
這些雪片般的卡片,佈滿了桌面,餐廳的服務員因此發現今天是我的生日,並在我的點心上插上蠟燭與用巧克力畫出滿滿的祝福。
你們每一個字句,每一個祝福,每一個圖畫,每一個讚美,每一個感謝我都收下了,
能陪伴你們長大,真是我的榮幸。



1 則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