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X棉花糖? 可以吃嗎?

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兒童節歡慶:班級直笛演奏、獻獎與頒獎、歡樂繽紛Time

祝福未來的主人翁們,兒童節快樂!盼大家健康又快樂的成長喔!
今天,全校一同提早歡慶兒童節慶,
一個上午都是慶祝的活動,
首先三年級以上各班級,
直笛演奏一首曲目給貴賓和全校師生們欣賞,
曼妙的旋律傳遍校園;
中間也穿插幾個獻獎與頒獎的榮譽,
有好禮微笑運動及武術賽事的獎項;
接著,節慶的最高潮---歡樂繽紛Time---玩出大能力的活動開跑,
等待表演中......(左圖)                  三年一班表演中......(右圖)
寶貝們迫不及待的想衝出教室,
透過闖關遊戲來領取兒童節的獎品,
校園的每個角落傳來陣陣的歡笑聲,
走廊上佈滿偷偷超速的學生,
教室裡留下的是努力批改作業的老師,
一個半小時就這樣迅速的飛逝......

相信,大家都擁有一個快樂的兒童節慶囉!
接著,我們班級將舉辦一個重要的活動:

歡喜新知Time----趕完新課程
請大家熱情又專注的捧場喔!謝謝你們的合作。

曲目:河水      兩位使用譜架的同學們,期待四年級你們表演時,已經將譜熟記囉!
每個班級與團隊,都演奏的很好,今早的藝術饗宴真美。
節目流程表
實習老師們,也有演出:帶動唱「三天三夜」
校長、主任、貴賓們也一同加入舞蹈行列,為歡慶的活動帶來更多喜感與歡笑聲。
大家一起來跳起來!
武術隊獻獎與領獎,恭喜你們榮獲佳績。

好禮微笑運動三名得獎同學。
為之瘋狂的闖關活動!今日,各個大豐收。




29 則留言 :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XdVbBj2u8&list=PLsPOUAn82EigaxGaYO_WJ_qOHuKkyLJKx

    回覆刪除
  2. 哇!這是小小說書人比賽的影片耶!
    謝謝你提供連結。

    回覆刪除
  3. 窩心寶貝,謝謝你體貼的話與溫暖了我的心。

    回覆刪除
  4. 老師,很謝謝您幫我們改作業,我會多多幫您改很多作業的。祝 身體健康 [小儀]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不懂Sweet<3的意思?[小儀]

    回覆刪除
  6. 請上網查詢字典,將英文翻譯成中文吧!^^

    回覆刪除
  7. 老師,你就大發慈悲,和我們說吧〜 [ 小芸 ]

    回覆刪除
  8. 不過,Sweet<3,是「 謝謝」,還是「 甜蜜 」的意思嗎?[ 小芸]

    回覆刪除
  9. Sweet是「 甜蜜 」,指貼心的意思。
    <3是 一顆愛心。

    回覆刪除
  10. 㖿〜 我答對三 2 分之 1 了 小芸

    回覆刪除
  11. 討厭 又忘ㄌ打小王,甚摸東西也是我打ㄉ。小王

    回覆刪除
  12. 小王想問的問題是什麼呢?

    回覆刪除
  13. 我也不知道耶 ! @=@ 小昕

    回覆刪除
  14. 我其實也沒有想說神麽,無聊而已。

    回覆刪除
  15. 我真的有健忘症都一直忘ㄌ打小王。小王

    回覆刪除
  16. 哈哈我一次開兩個但不到要做啥耶。小王

    回覆刪除
  17. 有人在現嗎?一個人有點寂寞。小王

    回覆刪除
  18. 前面,我們在討論Sweet是「 甜蜜 」,指貼心的意思。
    而<3是 一顆愛心的符號表現。

    是在讚美小儀和小芸貼心的留言,體貼老師辛苦在教室裡批改作業。
    男孩兒們,這樣有了解了嗎?^______^

    回覆刪除
  19. 喔 我知道了 我在看電視

    回覆刪除
  20. 王霆凱!!!!!!!!!!!!你怎樣啊?!!你真的很..........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多加注意留言的主題和內容,避免爭對某位同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