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X棉花糖? 可以吃嗎?

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童詩:考試

考試  小昕
考試像一首練習曲,
沒有了它,
就學不到東西,
沒有了它,
就無法驗證學習。
考試  小蓉
考試時,
要小心!
請大家,
別粗心,
細心的,
檢查再
檢查。
期末評量結束,
來寫寫童詩,題目為「考試」。


考試  小霆
考試是一個魔術師,
有時會有陷阱,
有時會讓我搞混,
我前一天好好復習,
準備拆穿他的魔術。

考試  小妤
考試就像大挑戰,
國、數、社、自
樣樣來,
有時你過關,
有時我過關,
大家一起來闖關。




考試  小紫
考試是病毒,
只要遇到他,
我就頭昏昏,
心臟碰碰跳,
心情不美妙!
考試  小寧
考試是一個小魔鬼,
想辦法讓我考低分,
沒關係!
只要有好好準備,
就可以戰勝他。
考試  小易
如果可以,
請給我一個不用考試的學校,
我只想在學校玩遊戲;
如果可以,
請給我只有一次考試的學校,
我不想有太多的考試。
考試  小語
考試像一個問答機,
最愛問學生問題,
只要答對就打勾,
只要答錯就打叉。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